敬邀您投稿AI技術或產學合作案例摘要500字,經錄取者稿費1500元

各位學會之友您好,

中華民國人工智慧學會 (TAAI) 誠摯邀請您將 AI 技術或產學合作的案例撰寫成中文摘要 (500字以上),經錄取者每件將給予稿費 1500 元,作品有機會出現在經濟部工業局及資策會共同策畫的 AI Hub 平台,成為 AI 在各領域之導入典範。

投稿連結:https://easychair.org/conferences/?conf=iucai19投稿期限:10/20。 每人可投一件以上

摘要的撰寫希望能包含以下部份:AI關鍵技術及其獨特性/領先性/與市場同業之比較、可應用於哪些關鍵流程/領域、導入AI的具體作法、解決哪些問題或產生哪些質化/量化效益、導入實績 (包含企業痛點、AI切入點及產生效益)、及待突破的困難與挑戰。案例的閱讀者主要是業界人士,對案例的應用情境的關心可能會重於技術的細節。

非常感謝您的幫忙!